最新新闻:

[超越线的家伙们]宋一国以爱国心克服演员人生低谷

时间:2020-10-26 17:28:2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宋一国能够克服演员人生低谷,得益于爱国心。

25日播出的MBC《超越线的家伙们-归来》第60集将分为青山里大捷100周年特辑《战士的后裔》第2篇。上周展现与众不同爱国心的演员宋一国和薛民锡-全炫茂-金钟民-刘炳才一起去学习旅行。

宋一国在当天的拍摄中透露了演员人生的转折点,安重根义士话剧《我是你》的选角幕后故事。宋一国因为每年和大学生们一起离开的青山里大长征,所以被选为这部话剧。宋一国说:“当时作为演员非常低迷。安重根义士演戏时作为演员重生。

宋一国在安重根义士演技的《超越线的家伙们-归来》的邀请下当场展开热演,受到了热烈的喝彩。还有安重根义士来看话剧的日本粉丝的特别故事让人惊讶。日本粉丝向宋一国发送了画着伊藤希洛夫妇的旧纸币和韩文手写信,讲述了因为宋一国而学习安重根义士的自己的变化,因此备受关注。

另一方面,《超越线的家伙们-归来》将于10月25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