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nold Schwarzenegger还没有签署Rajinikanth的'Enthiran 2'

时间:2021-06-21 13:16:06来源:

“终结者”星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在谈判成为电影制片人Shankar的泰米尔电影的一部分,但他尚未正式签署虚线,一个消息人士说。

主演超级明星rajinikanthanth,这部电影将是2010年重磅炸弹“enthiran”的续集。

“真的是,阿诺德已经接近续集中的拮抗剂。但他还没有签署该项目。该明星很快将在洛杉矶的角色参加试验,“靠近电影制片人的来源告诉伊斯兰人。

据报道,阿诺德已经提供了一个笨拙的卢比。他的角色100亿卢比。

艾米杰克逊已经被最终成为主导女士。

由Lyca International制作,在奢侈的预算中,这部电影将被射击3D,并将有A. R. Rahman的音乐。

该项目(如果按计划实施),将在明年初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