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扮演公主

时间:2021-07-10 14:16:23来源:

您与您的Co-Star Salman Khan与您所做的第一部电影的合作萨尔曼汗与您分享什么样的融洽关系?他非常友好,与他合作很容易。很多演员都有不安全感,但萨尔曼是如此仁慈。我父亲在萨尔曼之前一代,我是一代之后。这就是不同一代人如何在行业中工作。我用Ratna Pathak Shah做了Khoobsurat,我们今天更喜欢朋友。与尊重其工艺的艺术家合作很棒。

是你在Rutan Dhan Payo(PRDP)的公主的角色,从传统的Rajshri女主角出发?所有Rajshri女主角都很强壮,但这更加现代。与此同时,电影与所有Barjatya薄膜一样良好的价值观。这并不是老式的。

你有一个混合的电影来了。有特殊的空间你试图为自己创造吗?我正在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艺术家。我尽量不要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样的角色。幸运的是或不幸的,人们在某些事情方面有短暂的记忆。由于我的表现较少,我确实不相似,人们往往会忘记。我是Khoobsurat和Neerja的物理治疗师,我扮演一个空姐。我可以从这些角色提供的不同体验中学习和增长。

Neerja Bhanot的Biopic,Neerja的状态是什么?Neerja的射击在5月份被包裹,电影将希望在明年的第一季度发布。我始终对我的角色进行研究,就Neerja而言,我正在与一个惊人的董事Madhvani合作。我看过几个家庭视频,也遇到了Neerja的家人和朋友。

你的主要斗争是作为演员的?我的主要斗争是因为我的方式,人们往往不会让我感到认真。人们总是希望失败者做得好,我不会遇到一个弱者。也许我太直截了当。

raanjhanaa之后,这不是改变吗?它显然没有。我每年只做一两部电影,我的公关技能并不是那么大。此外,我有点磨蚀,我并没有作为一个外交人。但是,我不想改变。我宁愿成为一个有意见的强烈唯一。

您在Aisha工作,对Jane Austen的Emma进行了调整,现在Anuja Chauhan为Bittora的战斗正在进行到电影中。你倾向于倾向于爱情故事吗?我有一个特别的书籍和文学的地方。艾玛是一个被宠坏的小子,是我最喜欢的简奥斯汀角色。即使我在Aisha发布之前做过Delhi 6,我也知道人们会更多地识别Aisha。我喜欢在不担心后果的情况下推动自己。当我签署Raanjhana时,我知道Dhanush的性格更加可爱,我有灰色的色调。我在Bittora的角色有很多缺陷,这使得它变得有趣。

Fawad Khan在Bittora演奏了铅特征吗?我们还没有对此发表任何公告。我们想拥有Fawad,就像家人一样。

您是否参与了您的家庭制作?我是演员。所以,通常在提出建议之后,我退后一步。与Bittora一起,我将更多的只是我买了Bittora的权利,项目是我的。

您如何使用Hrithik Roshan进行音乐视频Dheera dheere的经验如何?我已知Tulsi和Bhusan Kumar非常长的时间,视频是古古康·库马尔的敬意。我们在两天内拍了它。这很有趣,人们喜欢Hrithik和我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