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乡村歌手克雷克兰发现死了

时间:2021-08-14 12:16:08来源:

在他和他的朋友失踪之后,在俄克拉荷马湖附近发现了乡村歌手克雷基·斯特里克兰。

俄克拉荷马高速公路巡逻队证实,他们在川湖的海岸线上发现了斯特里克兰的身体,后面的国歌歌手的船已经倾覆。

俄克拉荷马医学审查员的办公室报告了死亡原因,因为溺水和暴露在冻结温度下,但预计尸检的尸检是另外四到八周的预期。

29岁的斯特里克兰和他的朋友追逐Morland在12月27日塔尔萨北部的风暴中躲避鸭子狩猎后失踪。

他们的船在晚上9点左右倾覆了一段时间。代表说这两个人和一只狗在船上都是太小的船。Morland的身体于12月28日被发现,但Strickland的家人希望当他的狗被发现活着和救援队继续搜索时,歌手仍然活着。

他的妻子Helen Wiser Strickland,在他的身体被发现后发了一个令人心碎的信息。

“今天发现了#Craigstrickland。他在天上和他的父亲安全。谢谢你今天向他带领我们。我会赞美你,阿门。“

今天发现#Craigstrickland。他在天上和他的父亲安全。谢谢你今天向他带领我们。我会赞美你,阿门。

- 海伦斯特里克兰(@Helenwisner)2016年1月4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