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Yusuff Khan在'Udaan'做一个勇气

时间:2021-08-14 12:16:13来源:

Choreographer-Tros-Actor Salman Yusuff Khan将在流行电视节目“Udaan”中的小屏幕中进入小屏幕的小屏幕。

萨尔曼通过赢得“舞蹈印度舞蹈”,然后将“jhalak dikhla jaa”,“Nach Baliye”和“Khatronke Khiladi”所展示的方式,将在展会中成为一个救世主孩子主角箱子,用小奇迹爆发汉天德聊天。

萨尔曼将作为一个名人进入名人,从事事故拯救箱子。根据正在进行的马戏团轨道,性能将仅在马戏团居中,但随着舞蹈是它的一个组成部分,阅读了一份声明。

萨尔曼,谁也在像“通缉”和“ABCD一样的电影中”:任何人都可以跳舞“,将于周四拍摄特殊集。

颜色秀的剧集显示,叙述了一个女孩如何摆脱保税劳动和她的经历的束缚,将于1月11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