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电视奖2015年:Karan Patel,Sriti Jha,Kapil Sharma获奖者

时间:2021-07-20 12:16:15来源:

印度电视奖2015年2015年发出了大小屏幕之间的模糊线。宝莱坞演员Poonam Dhillon,Raj Babbar也是新的参赛者Kapil Sharma,以及电视演员Karan Patel,Devolena Bhattacharjee和Sriti Jha在第14届活动中成为大奖赛。(见照片:Divyanka,Karan Patel,Kritika Kamra,Rakhi Sawant在印度电视奖励)

颁奖典礼与Chitrakoot Grounds,andheri West的星星的Glitz和魅力闪闪发光,在这里,在这里(11月28日)夜晚的活动。

凯尔今年用“吉斯凯索·帕龙凯龙”揭开了他的宝莱坞,在“谈话展览主人”类别中,他的展示“与Kapil的喜剧之夜”赢得了最好的喜剧演员奖杯。

来自“Ye Hai Mohabbebatein”的搭乘屏幕上拉曼和伊希塔(Karan Patel和Divyanka Tripathi)以及Abhi-Pragya(由Shabbir Ahluwalia和Sriti Jha演奏)的糊状场景和浪漫的时刻(由Shabbir Ahluwalia和Sriti Jha演奏)乔迪。

在“Saath Nibhaana Saathiya”中扮演Gopi的Devoleena分享了她的奖杯,以便在SRITI为“kumkum bhagya”中的领先角色。和Karan在今年早些时候结婚时闯入了数百万他的女性粉丝的心中,以“叶海莫哈贝滨”的主要作用舀出了最佳演员。

Poonam在“Ekk Nayi Pehchan”中的Sharda的描绘和Raj Babbar在“Pukaar”中的角色是赞赏的支持作用(戏剧)类别。

最好的锚奖奖励“Jhalak Dikhhla Jaa”的狂欢节,而Radhika Madan和Priyanshu Jora分别为“Meri Aashiqui Tumse Hi”和“Tu Mera Hero”分别为最佳新鲜的新脸。

ACP Pradyuman和他的团队仍然在小屏幕上保持牢固的抓地力,因为他们的惊心动魄的艺人“CID”赢得了最佳的下班人秀。

印度电视的争议展示“Bigg Boss 8”和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的游戏显示“Kaun Banega Crorepati”作为最佳游戏节目出现。

该活动由Divyanka Tripathi,Hracy Singh,Shamita Shetty,Kabir Khan,Mini Mathur,Shweta Tiwari,Shaan,Sneha Wagh,别人之间的名称进行了惊人。晚上是一个完美的音乐和戏剧混合。

颁奖典礼将于12月播出和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