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Jenner没有参与Tyga

时间:2021-08-14 11:16:08来源:

Kylie Jenner引发了她在手指上展示了一张巨大的钻石的画面后对Tyga的订婚的推测,但现实的电视明星说她没有参与她的说唱歌手。

18岁的“跟上卡戴珊”的明星,他们用戒指发布了一系列照片,很快就会直接设置录音,报告的Aceshowbiz。

“每年我的妈妈抛出一个巨大的圣诞节前夕派对,今年是如此乐趣(并且闪闪发光)!结束了与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一起庆祝这么大的一年真的很特别......从一个特别的人那里有一个额外的特别礼物。不,我没有订婚,“她在她的应用中写道。

这不是时候凯莉在九月拒绝她的订婚谣言时第一次,她澄清了Tyga只是称她的未婚妻因为他正在取笑另一个Instagram帖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