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李彗星♥全炫茂,为了约会车场“爱情故事公开”

时间:2020-09-03 08:28:2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KBS前播音员李彗星公开了与恋人全炫茂的恋爱故事。

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方面2日通过naver TV公开了包含李彗星前播音员爱情故事的视频。

在公开的视频中,李彗星在正在进行的演艺情报节目中直接传达了与全炫茂的恋爱事实,对此李彗星表示:“很为难。并不是说要隐瞒,而是说了。”

接着他还透露了全炫茂为了约会,新买了一辆从未在节目中曝光过的汽车。李彗星说:“偏偏是红色的车。几天后,她可爱地用黑色做了包装。

另外,李彗星在SNS上传烘焙和料理照片的话,全炫茂最先点Heart。李彗星说:“那就是新娘课程了。我们互相喜欢对方。

听故事的MC金九拉说:“都过去了。因为已经宣布了自由宣言,所以比起在内部的时候,可以更舒服地说话。”变身为人生前辈模式,传达了建议。李彗星说:“(恋爱告白)这里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吧?”这样单纯地反问,引发了爆笑。

对此金九拉说:“是要独占我们吗?”对此,有公开恋爱和结婚经验者江南强烈反驳说:“现在应该再问你一次”,嘴唇撕裂,引发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