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nning Man]深厚的友情和欢笑获得了观众的热烈响应,最高8.3%

时间:2020-10-13 08:28:21来源:娱乐刊网

2020101209010560998_1.jpg

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展现了深厚的友情和欢笑,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响应。

12日收视率调查公司透露,11日下午播放的《RunningMan》以首都圈为基准,收视率为4.9%,6.0%。每分钟最高收视率上升到8.3%。

当天的蕾丝为了找回成员们对宋智孝、全昭旻的初心,制作了“像金子一样的孟石姐妹蕾丝”。男成员们触动宋智孝、全昭旻的心时会收到炸弹徽章。

当天男成员们虽然对两人是嘉宾的事实表示不满,但是在《Running Man》中第一次见面的样子被公开后,既高兴又惊讶。

宋智孝回忆着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说:“现在模模糊糊的”,全昭旻回答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好像很款待我”。过去《RunningMan》中发现了很多关于宋智孝和男成员和嘉宾之间肉麻的视频,金钟国还叫来了宋智孝的小夜曲,让大家大吃一惊。宋智孝虽然很神奇地说“原来做过那样的啊”,但是HAHA和梁世灿却装作无法忍受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认识的姐姐》节目中出现了只有长时间合作的成员才能知道的各种插曲,引发了好奇心。宋智孝爆料:“以前刘在石每次都交聚餐费,觉得很抱歉,所以决定一起攒奖金交聚餐费”,“把攒下来的聚餐费都给了老幺李光洙,但是没见过”。李光洙表示:“因为是《RunningMan》初期,我也承认是很累的时候”,决定支付下一次聚餐费。

全昭旻表示:“有共同给男朋友们做的事情”,杨世灿回答了“黑色围巾”,展现了老幺Line的粉红色气流。

除此之外,最终惩罚者是HAHA,受到了颜料的惩罚,这个场面每分钟最高收视率8.3%,占据了“最佳的一分钟”。

成员们遗憾地说“HAHA的惩罚样子很弱”,但是之后HAHA的担当PD意外地展现了滑稽的身体搞笑,装饰了《RunningMan》寻找与众不同的初心特辑的最后一集。

另一方面,18日播出的《Running Man》以《请从概率中拯救》的蕾丝装饰,女子组合BLACKPINK时隔3年10个月以完整体出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