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从“Baaghi”休息,为Ganpati Fest

时间:2021-06-06 18:16:12来源:

女演员Shraddha Kapoor已经留出了所有的专业工作来庆祝Ganesh节。她说这个节日在她的心中抱着一个特殊的地方,她很兴奋地欢迎她们回家的“甘匹蒂巴帕”。

女演员已从喀拉拉邦的Saabir Khan“Baaghi”的射击时间表中休息,以庆祝孟买节日。她很感激导演让她节日休息。

“我对童年的节日非常美好。这是整个家庭汇集的一个节日。今年Saabir Sir非常甜蜜,可容纳,让我从喀拉拉邦拍摄到孟买两三天。

“我们都非常兴奋地欢迎我们的甘匹蒂巴帕回家,”Shraddha在一份声明中说。

Ganesh Chaturthi是一个印度节,标志着Ganesha勋爵的诞生。它在周四在印度庆祝着它,它标志着十天的Ganesh节的开始。

Shraddha是一个“Ganpati Bappa”的坚定追随者,要求她的董事让她拜访她的家人。Saabir立即同意,他知道该节日对女演员具有巨大意义,请阅读声明。

就“Baaghi”的故事情节而言,这一情节保存在包装之下,唯一知道的是它是反叛者的故事。

由Sajid Nadiadwala和Utv Motion Pictures,“Baaghi”制作,“Baaghi”,也是明星Tiger Shroff,在明年4月29日开始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