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宠物维他命]全炫茂X Boom X韩胜妍X金秀贤,最强MC军团…期待UP

时间:2020-09-23 17: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宠物维他命》确定由全炫茂、Boom、韩胜妍、金秀灿担任MC。

KBS 2TV新综艺节目《宠物维他命》是一个梦想人类和宠物共同健康的健康综艺节目,将对宠物和保护者的实际日常生活进行观察,提出健康共存的方法。

以养宠物狗17年的经历而自豪的自称“狗很了解”全炫茂和展现真正的伴侣犬爱情老手面貌的“狗不出”Boom,还有展现不亚于兽医的宠物狗知识的“狗博士”演员韩胜妍,虽然和小狗一起生活没多久,但是为了每周生病的小狗们,作为救援队员活动的《狗新手》Trot歌手金秀灿被选为MC。

主持人全炫茂、Boom、韩胜妍、金秀灿以华丽的口才和综艺感以及对伴侣犬的与众不同的爱情团结在一起,将起到宠物狗健康向导的作用。

另外,拥有国内第一个宠物管理师1级资格证的笑星徐泰勋每周都会作为负责寻找“宠物维他命”的名人嘉宾的宠物的坚实的“宠物城市”活跃。不仅如此,还出现了能够仔细检查伴侣犬和保护者健康的兽医、医生组成的专家,传达健康解决方案。

最重要的是“宠物维他命”将通过保护者确认宠物健康的“健身信号”和出动需要帮助的地方的“宠物乱流”,炫耀宠物神奇才能的“全国宠物炫耀”等多种多样的新鲜的环节,展现有益的乐趣。10月15日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