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团结才能踢]林英雄队,李亨泽队4比2反败为胜,7个月大长征结束

时间:2020-11-10 08:28:3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球场上绽放的体育传说和Trot Man的友情在星期日吸引了观众。

9日收视率调查公司公布了8日晚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团结才能踢》的收费家庭全国标准6.4%的收视率。

在当天的节目中,继上周之后,与Trot Man进行了秋季运动会第二弹。队长李亨泽和林英雄为中心,分别分为青队和红队的传说和TrotMan们展现了与新同志们的协作能力,展开了激烈的对决。

李亨泽和林英雄通过剪刀石头布选出队员,林英雄选择了李大勋、母胎范、李龙大的“FC”大鱼和沈书妍教练,完成了坚实的攻击线。

李亨泽最先选择了守门员金东贤。内心想与林英雄成为球队的金东贤的反应引发了爆笑。

接着通过《寂静中的呐喊》、《单杠上的枕头大战》等游戏,想要团结时间的他们散发出新鲜的“化学反应”和魅力,引发了兴趣。首先,《米酒兄弟》金炳贤和英卓在《寂静中的呐喊》中因为金炳贤的粗俗的失误而引起眩晕,让人忍俊不禁。

《单杠上的枕头大战》中林英雄和李大勋作为搭档登场,展现了坚实的胜负师组合。与李亨泽、金东贤对决的他们以李大勋的毅力,林英雄队取得了胜利。TrotMan和体育传说更加成熟的配合增添了趣味。

接着展开了装饰秋季运动会意义的正式比赛。大量前锋的林英雄队进行了威胁性的攻击,李亨泽队建立了坚固的防守墙。李亨泽队在比赛开始1分钟内以李胜烈和懒惰主义的配合获得了1分,向着胜利领先了一步。

此后,林英雄队的林英雄和李大勋的2比1传球,中场沈书妍的活跃,但是每次都错失了同分球机会。相反,李亨泽队在金东贤的射门中,英卓又攻入了一个球,仅上半场就领先了2个球。

到了下半场,林英雄队表现出了更加强大的表现。以申俞和林英雄、李大勋为主轴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在下半场10分钟林英雄的挽回球和1分钟后李大勋的扳平球接连出现。

在展开破上攻势后,从李大勋的脚尖到反败为胜的球,仅4分钟就进了3个球。接着李大勋的帽子戏法达成后,追加了1分,以4比2反败为胜。

就这样,从去年春天举行的特别比赛到7个月后成功的翻盘比赛,还有混合队的比赛,体育传说和TrotMan们确认了提高的实力和更加深厚的友情,结束了大长征。

另一方面,15日播出的内容中,韩国乒乓球最初的大杀手贤花、世界第一的冰上女帝李相花、女子高尔夫第一代超级花生金美贤、网球女王全美拉等女子体育传奇登场,将与传说们举行“团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