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享受与Bejoy Nambiar合作:Aditi Rao Hydari.

时间:2021-09-18 14:15:55来源:

Aditi Rao Hydari在“Wazir”之后再次与Director Bejoy Nambiar为音乐视频,发现他顽固但喜欢和他一起工作。

“我喜欢和Bejoy一起工作,因为他顽固。当艺术家顽固时,他在他身上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作为艺术家,您对建议开放,但您也清楚您究竟想做什么。

“而且我想在我们的领域,人们一直告诉我们这样做,并做到这一点,以便让电影击中,但与你的信念一起做出非常重要的事情,我有尊重他的尊重。无论他在现在都做出了什么,反映了他的信念。在这样的董事下工作使您有信心,“她在歌曲'Arachar'发布了基于喀拉拉邦的乐队”Thaikkudam Bridge“。

相反,珍珠母谈到了他几乎将她泪流满面的发病率。

“拍摄几乎结束了,并且aditi已经打包了,因为她想回家。还剩一种序列,需要aditi在雨中潮湿。当我告诉她时,她接近泪水,并说'我不能这样做。我正在回家'。”

“我保持说服她,但她说'不,这是我已经完成了'和留下了。然后我出乎意料地看到Aditi慢慢地走到了套装。她答应了我,她会做这个序列,但只有一次,“Nambiar在发布音乐视频时说。

他补充说,Aditi给了多次序列,并在雨中站了20分钟。

谈论视频Aditi说:“在视频中,我知道团队,因为我在'Wazir'工作时。所以我很开心和他们一起工作,但在我成为这个视频的一部分之前,不幸的是不知道乐队。现在我希望更多的人会了解它。“

在Wazir的适度成功之后,她正在拍摄Sudhir Mishra的政治惊悚片“Aur Devdas”以及Rahul Bhat和Richa Chadd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