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不应该对妇女赋权做出大量大事:Neha Dhupia

时间:2021-10-30 19:17:25来源:

女演员Neha Dhupia说,她不了解妇女在夏普兹的赋予妇女赋权的色调,因为变化已经看到了。前美女女王的意思是“我们越来越谈论它,我们听起来越多,我们所需要的越多。

“我真的不认为我们应该对女性赋权做出大量大量的事情,因为我们越来越多的我们的声音就像我们需要它一样,我们不需要它。我认为它(对赋权的需求)只是一套人所用的东西,“Neha告诉IANS。

谈论自己,她补充说:“我是一个独立的单身女人,我不需要被任何东西赋权,除了驱动器每天在生活中做得更好。所以,我真的不明白色调和哭泣是什么。“

指出积极变革,女演员分享:“如果你在谈论角色,那么它都是改变。现在,女性有这么多作家支持的角色。有一些剧本,女性以不同的方式适应,有一些女人以某种方式适应的脚本。“

这位女演员探讨了不同的创意领域 - 赢得美容选美,在电影中主演,在20世纪90年代后期与小说系列“拉杰尼尼”的电视工作,现在探索了非小说电视空间“MTV Roadies X4”。

她最好记住她在电影中的角色,如“朱莉”,“kyaa kool hai hum”,“delhii heights”和“Phas Gaye Re obama”。

Neha与Beauty Brand Kiehl的双手联手,教授印度教育贫困的儿童,强调女性“有权做任何他们需要做的事情,无论他们想做什么。但她提出了女性“只缺乏安全”。

“作为该国的公民,我向或希望人们向我们提供的一件事是安全,别无他物。女人对男人来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