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说,没有“惯例”制作袭击电影

时间:2021-07-23 14:16:23来源:

在业内花费超过两十年之后,演员Akshay Kumar仍然认为没有特别的“公式”以创造一个票房成功。

“我认为即使是一个糟糕的电影工作......有时甚至是一个好电影不起作用。我在这个行业拥有25年的经验,我觉得一部电影伴随着自己的命运。没有配方,如此有效,什么不是,“Akshay在这里采访时说。

这位48岁的演员表示,每台电影制片人都努力做出一个内容驱动的优质电影,但每次都不可能提出同样的工作。

“每个人都想制作一部高内容的电影。每个人都试图制作一个“莫加尔 - e-azam”,但这是不可能的,“他说。

“婴儿”明星目前正在研究Raja Menon的“Airlift”,这是一个强大的印度商人Ranjit Katyal(由Akshay演奏的Akshay)的故事,在科威特在印度政府的帮助下,安全地疏散17万印度人回到他们的身上国家。

此外,他还在致力于“Housefull 3”和“Rustom”。

Akshay,采取行动和喜剧作为他的Forte,他认为他相信从喜剧到戏剧行动的不同角色。

“我喜欢做一切。所以,我正在做各种各样的电影,“他说。

当被问到他的“舒适区”行动时是什么时候。他说,“我觉得我对喜剧和行动感到满意,但挑战的角色或电影是最愉快的。就像这部电影一样,'Airlift'和'Rustom'是一个挑战,而'Housefull 3'是一个舒适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