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zuddin Siddiqui不被汗吓坏了

时间:2021-05-19 08:16:13来源:

他与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和Aamir Khan共享屏幕空间,但演员Naazuddin Siddiqui说,当他和他们拍摄时,他并没有被他们的明星吓倒。

'Manjhi'电影评论:Naazuddin Siddiqui始终如一地看

这位41岁的“一团knseypur”演员,最近曾在“Bajrangi Bhahjaan”中出演的萨尔曼,在“塔拉什”的Aamir中,并将在“Raees”中对着Shah Rukh对面看见,将Khans视为他的共同行动者和不是星星。

“害怕在一个大名人面前行事会腐败你。当你拍摄一个场景时,就是Shah Rukh,Salman或Aamir,他们是你的共同行动者。这是他们描绘的角色,它在你面前而不是明星。

“如果我认为在我面前有一个”明星“而不是他们正在玩的”角色“,那么我不尊重他们。如果我必须尊重他们,那么我必须先尊重他们正在玩的角色,“Naazuddin告诉PTI。

他已经涉及两种商业电影,如“踢”和“午餐盒”等击败电影,而Siddiqui认为这是他想要给粉丝的“震惊”的价值。

“我的粉丝知道我试图尝试各种角色。在每张电影中震动它们是一个actor非常必要的。一个英雄可能会在每种电影中遵循相同的模板,但是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对震惊观众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让他们思考,“他也可以这样做?”“

“Manjhi-山地男子”明星积分印度电影的当前阶段,为他提供腿部室,以试验不同类型的电影,并采取各种作用。

“我没有带来一种心态来改变对英雄的看法。观众今天有一个选择观看他们觉得的电影。这是商业和关断电影之间的线路之间的时间是模糊和薄膜正在尝试。

“我充分利用了这个时间并做出各种角色。是'bajrangi bhaijaan','raee'或'manjhi'。我正在尝试,因为它是最好的阶段。“

演员将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RaeeS”中,在Shah Rukh第一次和Shah Rukh一起分享屏幕空间,并说这部电影将惊喜受众。

“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电影。Shah Rukh已经尝试过电影,他会惊讶的粉丝。他对角色努力工作。Rahul Dhelakia是董事,具有较为不同不同的思维方式和电影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