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seeruddin Shah在我生命中的角色高点:'等候'导演Anu Menon

时间:2021-12-31 08:16:15来源:

即将到来的电影“等待”的主任Anu Menon表示,来自Veteran Actor Naseeruddin Shah的确认电子邮件是接受这一角色的是她的“最珍贵的财产”之一。

“我已经把脚本送到了山脉先生,虽然我相信他会喜欢它,但我并不肯定他是否会接受这个角色,”Menon在一份声明中说。

“但他做了并通过电子邮件向我发送了他的确认。这封邮件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她补充说,这是我生命中的高点和我最珍贵的财产之一。

“等待”还包括Suhasini Ratnam,Rajat Kapoor,Arjun Mathur,于5月13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