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当Shah Rukh Khan时,Salman Khan制作了“溴洲”

时间:2021-08-07 14:16:04来源:

从jai-veeru等自行车从“sholay”这样的自行车的进入,跳舞彼此的打击轨道,闯入即将到来的熊拥抱,敌人转向朋友萨尔曼汗和莎鲁克汗的首次外观“ Bigg Boss Nau“在印度电视创造了历史。

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终于见面了'Bigg Boss 9',见照片

这是自2007年臭名昭着战斗以来,这是两家超级巨星的第一次见到。特别集团(12月19日)渗透了星星之间的可爱的溴,谁是屏幕化学上无与伦比的例子。

虽然这位49岁的“Bajrangi Bhaijaan”明星展出了他通常的非高兴和脸颊,但更潜水的Shah Rukh将他的朋友的能量与他的机智和无可挑剔的幽默感相匹配。他们的对比人物看起来完美搭配,彼此互相舒适地位。

Shah Rukh,Salman和Aamir Khan被认为是彼此在宝莱坞的最大竞争对手,他们所谓的专业竞争总是新闻。在这个问题上,沙鲁克对萨尔曼说:“虽然我们忙着战斗,但在我们前方的Aamir Khan,并将我们落后。我们一直在战斗自己,他继续前进。“

“新年快乐”明星赞扬萨尔曼的托管阶级,说:“Bigg Boss”已经有一个“Zabardast,永久”主持人在演员。

当风扇询问他们在战斗中彼此有多少次错过时,Shah Rukh说:“我们知道没有问题。我们的家人知道没有人可以把我们带到一起。只有我们可以决定我们的补丁。“

萨尔曼补充说:“我既不谈到莎拉·鲁奇也不是坏事,也没有关于我的事。我们从未分开过。“

他们后来加入了Kajol,他们在许多成功的电影中与他们合作。三重奏主演“Karan Arjun”和Blockbuster浪漫剧“Kuch Kuch Hota Hai”。

女演员首先与她的“帝国”联合明星“Gerua”跳舞,后来与Shah Rukh和Salman一起玩过一场比赛。然后,沙鲁克和kajol,进入了Bigg Boss House,与参赛者共度时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