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夏怡,从YG→AOMG后没有空白期展开活动

时间:2020-12-16 17:28:09来源:娱乐刊网

歌手李夏怡进入AOMG后,没有空白期地展开活动。

李夏怡的经纪公司方面12月12日通过官方SNS发布了李夏怡新歌《For you》发售的消息。 另外,李夏怡最近在Mnet《Show Me The Money9》中作为Swings惊喜Feat出演,展现了充满力量的音色,发挥了存在感。

今年7月22日,李夏怡加入新的经纪公司后,展开了没有空白期的活动。 她在宣布进入AOMG消息后的第二天即7月23日发行了单曲专辑《HOLO》。 之后在KBS2《柳熙烈的-写生簿》、JTBC《Begin Again 》、tvN《ONF》、《惊人的星期六》等平时不出演的综艺中亮相,受到了粉丝们的欢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