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shad Kamil一个长期以来一直是胜任的词曲作者:Javed Akhtar.

时间:2021-09-10 14:16:13来源:

作家抒情诗Javed Akhtar认为,抒情家·伊尔什·凯米尔是一个能力的歌曲作者,电影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发现。

“当今,Irshad Kamil的工作留下了对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每台电影中发布在'tamashaa'或任何其他图片中,他做得很好,“Akhtar在梅里奇音乐奖的陪审团会面。

“我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欣赏,他有一个范围 - 无论他想要一首轻松的歌曲还是一个浪漫的歌曲或深深的浪漫之歌,就像在'tamasha'一样。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词曲作者,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后发现了,“他补充道。

Kamil's Lyrics在'Tamasha'中得到了赞赏,他最近赢得了电影中最佳抒情诗奖,这是电影的歌曲'agar tum sath ho'。此前,他也赢得了'AAJ DIN Chadheya'从'Rockstar'和'Nadaan Parindey'的'AAJ Din Chadheya'。

Akhtar也赢得了众多最佳电影奖项,特别是在90年代末和2000年代初。但他现在还没有为许多电影写歌词。

“如果我收到了一个体面的电影,这不是这样的。但那没有发生。没有多少人在接近我,所以我不能强行去他们的家。这是很好的,但是,“Akhtar说。

他还赞扬了'Dum Laga Ke Haisha'歌手Pubon,他被提名为Movelfare奖的最佳歌手。

关于当前的音乐情景,他说它就像早些时候发生了好事和坏事。

“技术因技术而良好的设施。在编排中有分层和良好的深度,但仍然存在问题。写作标准已经下降了,“他说。

“音调不利于有利的,这是如此迅速,这些词牌没有建立。作者 - 抒情诗者补充说,敲击声和击败的趋势,敲击声和击败高于声音,而且你不能听歌曲。“

“这不是一个很好的趋势,这种歌曲不能维持自己。我们记得60年前的歌曲,但今天的歌曲甚至在三个月后甚至记得。“

Akhtar最近为妻子Shabana的电影“粉笔N Duster”写了歌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