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查理电影评论:Dulquer Salmaan-Martin Prakkat编织了诱人的爱情故事

时间:2021-08-10 11:16:13来源:

在越来越多的Malayalam胶片上铰接在一个年轻演员上的Malayalam薄膜一直是“发现生活中的意义”(正如他们所说),“查理”,来自Martin Prakkat的最新产品,提前了类似的情节并与之联系在一起强大的爱和同情的线程。

是的,'查理'是一个感觉很好的电影,但它不会阻止那里。它在围绕着一种想要自由的角色,围绕着风像风一样自由的角色戏剧性地戏剧性地发挥着氛围。“查理”(Dulque Salmaan)是一个穿着波希米亚服装的流浪汉,从一个地方掠过另一个地方,在他遇到的人中巩固了善行的善行。跟随他成为一个野鹅追逐是令人讨厌的(帕滕),一个动画的年轻图形设计师,他们跑出她的家来实现她的梦想。这是Tessa进入一个曾经被“查理”占据的昏迷的旧房间,并且在电影拾取步伐上的不完整故事上的机会。按比例,页面逐页,'Tessa'开始发现关于'查理'的古怪和奇怪的故事,发现自己吸引了她从未见过的男人的魅力。一路上,有几个角色从牧羊人到一个指导'tessa'寻找'查理'的船手。

不仅仅是任何东西,它是电影摄影加上一些智能讲故事,带来了电影中最好的口味。这些场景在地点的华丽拍摄,从远到茶园到灰色镇坐在阿拉伯海海岸的灰色镇。从Gopi阳光融​​合的乐潮背景分数均匀。

对于在中央角色上引起和倾斜太多的电影,Dulquer显然不会让人失望。在'Ustad Hotel','班加罗尔日'和'ABCD'的一系列强大表演的后面,杜恩克斯或“昆吉卡”,因为他被球迷们亲切地召唤,已经让酒吧确实很高了这一角色。与女性寻找爱情的女孩,她的眼睛与希望和她的梦想无拘无束,她的眼睛完美地是帕滕。Aparna Gopinath,KPSC Lalitha,Nedumudi Venu,Kalpana发挥了围绕爱情故事的角色,但其辛勤部分对电影的运动至关重要。

对于一个有幽默的情节,但最重要的是在其课程中保持真实,马丁巴克卡特与unni r共同编写剧本,必须赞同制作一部娱乐的电影以及审议领先的领先艺术的电影快乐的人生。如果你还没有看过它,现在就抓住它。

四星

投:Dulquer Salmaan,Parvathy,Aparna Gopinath,Nedumudi venu

方向:马丁巴克卡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