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尼古拉斯笼手恐龙头骨向美国政府

时间:2021-08-10 11:16:10来源:

演员的代表说,尼古拉斯笼子已于2007年向美国政府购买的非法进口的恐龙头骨,以至于2007年向美国政府购买了努力将被盗化石返回蒙古的一部分。

根据美国律师公司的民事停机投诉报告,2007年,曼哈顿在曼哈顿的IM Chait Gallery举行,曼哈顿的拍卖会在2007年在曼哈顿拍卖。

笼子同意将化石藏在国土安全部门,基于“化石确实非法走私进入美国,合理地属于蒙古政府”,凯奇队代表们说,一封电邮。

骷髅现在拥有移民和海关执法的国土安全调查(HSI),是一项专门调查被盗的古物和文化艺术品的DHS。

“这个Bataar头骨等文化艺术品代表蒙古族民族遗产的一部分。它属于蒙古人民,“Ice代理专用代理商Glenn Sorge说。

上周宣布的民事诉讼离开买方未命名。Schack证实,笼子是买方,他于2013年在争论争论的时候在2013年出现。

在销售时,骷髅被描述为来自晚餐期间(6700万年前)的“一个极其罕见的暴龙”。

根据SCACCR的说法,笼子从拍卖公司获得了真实性证书。2014年,DHS联系了笼子的代表,告知他,它相信他购买的化石可能已被非法从蒙古偷运到美国。

SCHACK他与政府官员进行了调查并安排了对化石的调查,并安排了对化石的检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