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埃尔顿约翰'在修补脚踝受伤后

时间:2021-08-10 11:16:06来源:

Elton John的代表确保了摇滚老将在禁止迪斯尼乐园之前伤害他的脚踝后的粉丝。

“火箭人”之星引起了他的健康问题,后他被拍摄了在坐在轮椅上的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主题公园之后。

在抢夺时,歌手在他的儿子扎卡里看到了他的腿,而他的丈夫大卫提供和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以利亚,紧随其后。

约翰在Instagram上发布的一系列照片记录了迪斯尼乐园,包括68岁的站在Zachary周围的手臂的一镜头,而其他四口之家享受着一些小型骑行。

他没有提到他对社交媒体上轮椅的需求,但现在他的发言人默里查尔姆斯已经脱下了这一事件。

“这没什么认真的。埃尔顿伤害了他的脚踝,但不想通过取消到迪斯尼乐园的旅行来让他的孩子失望。他正在修补。“

没有关于约翰如何持续受伤的详细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