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角色在'darr'中不同于juhi chawla:Priya Banerjee.

时间:2021-08-10 11:16:08来源:

女演员Priya Banerjee将在即将推出的“Darr”中看到,她们在电影中的角色将与1993年重磅炸弹的Juhi Chawla不同。

由Yash Chopra指导,“Darr”Starre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是一个痴迷的情人Rahul,他偷走了Kiran,由Juhi发挥作用。

Priya说她的性格与“是老板”明星的比较是不可避免的。

“角色不像她一样。它非常不同。人们已经比较了Juhi Mam和TheComparison的角色让您在一点点压力下。我不应该与她这样的巨大明星这样的人进行比较,“Priya告诉PTI。

“DART”的再演变星光电视演员Karanvir Bohra,并由“ISS Pyaar Ko Main Kya Naam DoOn”名人的电视董事Lalit Mohan。

在Aishwarya Rai-Irrfan Khan Starrer“Jazbaa”中制作了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的Priya说,她没有重新审视原始电影。

“一点也不。我的董事不想让我从原件中观看或拿走任何东西。角色应该有自己的本质,因为如果我现在看电影,那么TheCharacter的细微差别将在我的脑后。由于这种角色也不同,因此必须拥有自己的本质。“

这位25岁的女演员称,在马纳利被枪杀的再次反弹会与原版不同,因为它更为“激烈”。

“它与原始电影不同。这是一个强烈的电影,在那里我有适合我的表演技巧。它是一个表演面向电影,我的角色具有各种色调。我知道有很多关于电影的好奇心,但它会有所不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