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在我心中有一个特殊的地方:晴朗的leone.

时间:2021-08-10 10:16:04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Sunny Leone说Superstar Salman Khan当她来到印度时,萨尔曼汗非常热情,因此他在她的心里抱着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

在进入宝莱坞之前,Sunny出现在Salman的命运现实中显示“Bigg Boss”。“我是他的忠实粉丝。他是该行业的第一个人之一,祝我在印度幸福我欢迎我。这样,我的心里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因为那些是你不知道什么的第一个鼓励措辞。他说了一些非常好的东西,“阳光莱昂告诉PTI。

这位34岁的女演员与“达邦格”明星无关,但对他来说都是赞美。“我与他无关。他是一个伟大的人。无论是着名还是不出名,他都对人们做了惊人的事情。他帮助了很多,“她说。(见照片:Salman,Leone在谷歌上首页搜索最多搜索的演员名单)

“每次,我都看到了他,他已经走出了向我和我丈夫打招呼。他邀请我回来了,但那个时候我出局了。我希望很快能见到他,“她补充道。

萨尔曼将于12月27日转为50岁,“Jism 2”女演员为他祝贺很多。(图片:Sunny Leone PIPS Modi并在Google上搜索最多)

“我觉得他已经转了27岁。我希望他和他的家人幸福..他在生活中想要的事情都是真实的,“她说。

“单身,他可以得到任何他想要的东西,但情感上,他的幸福是我希望他的事情,”她补充道。(读:Sunny Leone最多搜索谷歌)

Sunny Leone期待着“Mastizaade”的释放,即在领先地位的星星Tusshar Kapoor,Vir Das。由Milap Zaveri指示的电影于1月2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