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 Madhvani的女编薄膜搁置

时间:2021-08-10 08:16:03来源:

Ram Madhvani的女性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早期应该是Stars女演员Kajol,截至目前已被搁置。

Kajol,41,早些时候将与Madhvani的电影一起卷土重来,但据报道,她没有锻炼身体要求“未支付”的费用。

后来,几个名字包括Madhuri Dixit,Kareena Kapoor Khan和Priyanka Chopra,播种了。

“我将不得不对它进行讨论(电影)。所以,更好的我不会说,“Ram告诉PTI。

当被问及电影是否已经搁置时,他说,“现在就是这样。我已经把它放弃了,所以让我们看看它何时回来了。天意。但我绝望地与Kajol一起工作。“

虽然项目很快就发生了,但其主题仍然相同,并且它不会发生变化。

“这是一个以女为中心的电影。但是,在'Neerja'之后,它不会成为我的下一步,“他说。

针对许多屡获殊荣的商业广告的公民,期待着他的电影“Neerja”的释放,基于帕拉奇利比亚恐怖分子劫持的持续航班服务员Neerja Bhanot的生活。

她于1986年拯救了359次乘客以她的生命成本。

这部电影讲述了她非凡的勇气的故事,Sonam Kapoor演奏了名义。

该生物学计划于2月19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