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nan Keating在三年内发布了第一张专辑

时间:2021-07-24 09:16:27来源:

歌手Ronan Keating全部设定在三年内与他的第一张专辑提出来。

这位38岁的爱尔兰录音艺术家推到了Twitter宣布他的第十册目前已获得预订,并将于2016年2月12日发布,报告数码间谍。

“非常兴奋地宣布我的新专辑。 https://t.co/qteys2se2o pic.twitter.com/gj2fgq339l,“他推文。

非常兴奋地宣布我的新专辑。 https://t.co/qteys2se2o pic.twitter.com/gj2fgq339l.

- 2015年11月25日的Ronan Keating(@Ronanofficial)

“当你根本没有说”一无所有的时候,就会揭开艺术品和追踪到2012年的“火灾”的跟踪。

Keating在音乐界短暂休息,以完成在西端音乐“一次”中扮演领先作用的成功运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