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ala teeka':电视节目针对迷信

时间:2021-06-24 17:16:13来源:

为了试图在迷信中挖掘人们经常在日常生活中追随的迷信,Zee电视即将推出一个新的节目“Kaala Teeka”,这被吹捧为打破古老的迷信束缚在群众中对他们进行意识。

将在11月2日开始的“Kaala Teeka”的Bihar,“Kaala Teeka”的背景下,将旨在拥有两个年轻女孩的故事,这些年轻女孩的故事是由迷信的行为纠缠在一起。

该表演捕获了一个女孩 - 儿童Kaali(Sargam Khurana)的旅程,被视为另一个孩子的人为哥里(Adaa Narang),并且预计将在后者的福祉中遮蔽她。

“Kaala Teeka”捕捉了最糟糕的迷信形式之一 - 拟人化。它展示了Kaali的希望之旅,因为她克服了这些挑战,并使戈里能够找到她的真实自我。她也涉及自己在生活中的愿望和抱负,并成为他人的灵感。

“作为负责任的广播公司,我们的编程内容一直试图塑造公众心态并创造对相关社会问题的认识。随着“Kaala Teeka”,目标是敏感受众致力于历史古老的信仰,并在他们生命中盲目地盲目地定义自己的极限,以实现他们的心态进步,“Zee电视商业头Pradeep Hejmadi在一个中说陈述。

该展示也是明星Mita Vasisht,Daljeet Kaur Bhanot和Bhupinder Sing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