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u Nigam在比较Radhe Maa到Goddess Kali后

时间:2021-05-18 16:17:59来源:

当他比较有争议的自我称为女神Sukhwinder Kaur alias radhe maa到女神Kali和Naga Sadhus时,歌手Sonu Nigam争取了一个争议的争议。

在包括Twitter和Facebook的社交媒体上的一系列帖子中,Nigam说:“一个崇拜Kaali Maa的国家,他们被描绘的衣服,有胆量来判断他/她的服装的精神商!”

“我没有任何条件她是谁......从来没有见过她......但在我的眼中,她是某人的妻子,某人的女儿和许多人称她是一位母亲,”NIGAM声称Radhe Maa。

在Radhe Maa阅读他的Facebook帖子。

“如果她被法律证明有罪,她将受到法律的惩罚。在那之前,她就像你和我一样尊敬的公民。更重要的是,因为她是一个陌生的女人,因为它是女性的强奸和暴行,“他补充道。

他指出,印度有kumbh Mela在哪里,成千上万的Naga Sadhus漫游,这是一个有Digambar Jains的国家,这些国家没有任何东西出于宗教原因,但有一个女性的问题只穿着个人时间穿着短裙。

“人的衣服的数量和长度如何定义他或她的精神商,”他问道。

“我们在歌曲中跳舞的问题,大多数舞者都像Hema Malini一样,定期描绘舞台上的Durga芭蕾舞演员。所以?大交易?

“如果她的奉献者没有问题,我们为什么要烦恼?他们在跳舞的大师看到他们的上帝,很多人看到他们的上帝在Sai Baba偶像,还是湿婆偶像!

“那些叫做其他人不遵循伊斯兰教的恐怖分子和我们的恐怖分子之间有什么区别?宗教自由去哪里?“nigam继续。

抨击批评者,他想知道一个国家印第安人居住在人们在人们无法讨论一个问题的情况下,而不使用臭味,循环半色情图像并减少某人对垃圾的尊严。

他感到困惑,多年来,有“另一种吵闹的流氓暴徒,一个没有边界。这将无情地虐待和攻击,你可以成为一名高级演员,你可以成为某人的妻子或母亲。他们不在乎!“

“但我完全了解对后果的意识。我知道宗教伪君子在哲学上的角落时冒犯。尼姆姆说,理性的观点,最初,在聪明的方式举起之前,他们总是收到Brickbats,以便赋予它。“

星期一的Facebook Post在周日晚上唤起了一系列推文,唤起了尖锐的反应,许多人将其限制为对高调的Radhe Maa的支持,目前面临着由孟买家庭主妇提起的嫁回骚扰案件的指控,并授予临时预期保释金孟买高等法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