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戛纳2016年:Sonam Kapoor参加Amfar Gala

时间:2022-01-26 17:16:02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旨在参加戛纳电影节的amfar al。

这将是30岁的“Neerja”女演员的第一次出现在着名的艾滋病筹款赛者的着名的电影院。

“荣幸成为受尊敬的阿姆马加的一部分。我不能强调我们在我们时代的艾滋病研究的重要性。这一基础正在进行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致力于为救生研究计划提高资金,帮助抗击艾滋病。(相片:戛纳2016年:Mallika Sherawat,Eva Longoria,Kirsten Dunst在第一天闪耀)

“我期待着迎接椅子的精彩球队,希望能够以各种可能为这一原因做出贡献,”Sona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其他突出的名称参加了Gala活动是Helen Mirren,Sharon Stone,Katy Perry,Kenneth Cole,Lewis Hamilton,Isabeli Fontana,Barbara Palvin和Irina Shayk。

由于她的专业承诺,Aishwarya Rai Bachchan将在今年的情况下给予这一点。

在她第六次访问戛纳,Sonam将参加各方,电影总体和慈善学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