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an Kapoor到Web系列Alisha

时间:2021-08-07 16:15:57来源:

在展示他在两部电影和电视演义中的多功能性之后,演员Mohan Kapoor将在Web系列“Alisha”中主演。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与Web系列,我真的不知道要期待什么。我甚至在拍摄前有脚本,但无法从中出来。但是,一旦我达到了一套,我曾​​经休息的所有恐惧和忧虑,“莫山,在”Deewangee“,”保镖“,”Jolly LLB“和”新年快乐“,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套装上,你很容易想到你正在拍摄电影或系列。生产是一种级别。我的祝福和爱整个团队,“他补充道。

以摩汉为特色的剧集将围绕一个神秘的男人和他对阿里希和桑尼的挑战来解决21“是或否”问题的案例。

“Alisha”在文化机的生活频道上播出,腮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