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 B的'Piku'时钟一年,'Khuda Gawah'28年

时间:2022-01-07 09:16:06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星期天庆祝,因为他的电影“Piku”完成了一年,并“Khuda Gawah”28岁。

“一年的'piku':28年的'Khuda Gawah',“Amitabh发布。

T 2249 - 母亲节:1年PIKU:28年的Khuda Gawah:但没有MA没有任何东西会发生这种情况! pic.twitter.com/zpj76lstju.

- 2016年5月7日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

“Piku”导演Shoojit Sircar还采取了Twitter来分享新闻。

他推文:“庆祝一年的'piku'。”

这部电影Shared演员Deepika Padukone和Irrfan Khan。

Big B的1992年浪漫戏剧“Khuda Gawah”也主演了女演员Sridev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