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8 again]李道贤爆发了“外表是年下的大叔”的魅力,俘获了女心

时间:2020-09-29 17: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电视剧《18 again》中李道贤爆发了“外表是年下的大叔”的魅力,俘获了女心。同时形成了金荷娜之间的李道贤、魏河俊、李基宇的四角构图。

28日下午播出的JTBC月火剧《18 again》中开始了不平凡的播音员生活的郑多情(金荷娜饰)和为了守护家人而努力的高佑荣(18岁,洪大英饰),描绘了李道贤的样子。

在当天的节目中,高佑荣(洪大英)以不是爸爸的朋友接近了双胞胎兄妹。高佑荣对欺负儿子洪时雨(困难的人)的具子成(黄仁烨饰)的样子表现出冰冷的愤怒,申请了对决。因此,以自己赢了就不会欺负洪诗雨的条件,与具子成的队伍进行2对2篮球对决的高佑荣和西雨以梦幻般的团队赛获胜,带来了刺激。更何况,因为高佑荣而微笑的时雨的表情让观众们微笑。

郑多情经过长时间的挑战,终于通过了JBC播音员,掩饰不住喜悦。但是得知郑多情是已婚女的局长文尚辉(安内相饰)命令组长许雄基(张赫镇饰)在实习期间让多情自己看着办。虽然有很多人邀请,但是多情回来的只有咖啡点餐。但是很快郑多情也迎来了机会。以朋克的播音员代打与棒球选手艺智勋进行了采访。没有剧本就直接投入到现场直播中的郑多情,即使选手泼错了水,也毅然应对,引发了感叹。这时,被郑多情的样子鼓起勇气的洪时宇对高佑荣说:“我也和你一起做吧?篮球?”这样说给观众带来了感动。

在郑多情之间形成了高佑荣、艺智勋、崔日权(李基宇饰)的四角构图,让观众们心动不已。走出棒球场,面对郑多情的艺智勋说:“我对不紧张的女人很紧张”,在渐渐远去的多情的背影中无法移开视线,微笑的样子提高了心跳数。另外,在公交车站等着郑多情的高佑荣看着湿漉漉的回来的他,感到很伤心。高佑荣说:“怎么能这样打发人呢?伤心地说:“真是的”,脱掉自己衣服的多愁善感的面貌让女性心动不已,接着看着他的背影说:“祝贺你。今天真的很帅。不仅如此,崔日权为了看到郑多情的脸,为了祝贺她,以热情来找他。

但是郑多情说:“我和郑多情是高中同学,他高中时闯祸怀孕了”,一瞬间就被指责。因此高佑荣和具子成再次对立,引发了紧张感。高佑荣对具子成冷嘲热讽地说:“洪诗雅也马上就要闯祸了”,愤怒地握紧拳头靠近。这时比高佑荣先向磁性挥拳的徐智浩(崔宝敏饰)。但是具子成无法与徐智浩对抗。高佑荣在具子成举起擀面杖后抓住了他的手腕,用强大的力量压迫他的手腕,让那些人咽下了干涸的口水。尤其是评论中的人物和高佑荣拍照的人物是同一个人物,让人好奇神秘人物的真实身份是谁。

不仅如此,《18 again》在剧情的开始和结尾,讲述了郑多情和洪大英过去的故事,增添了心动。对过去转学来的郑多情一见钟情的洪大英的样子和“你是我的初恋”的旁白让我心跳加速。另外,在最后,就像自己淋着雨给洪诗雅(卢正雅饰)撑雨伞的现在一样,过去也给孩子们带雨伞的洪大英的样子,让人心酸。更何况,下雨天,可以知道爱情的大小。即使一起用雨伞,也会以各自的倾斜来鲜明地展现爱情的大小。就这样,爱情抱着雨落下”的郑多情的旁白让人感动,留下了很长的余韵。

特别是“外表连续啊”李道贤的魅力抓住了女心。在让天气变得晴朗的高中生的外貌上,完美消化了让人捧腹大笑的台词和语气、行动的李道贤的样子让观众们不由自主地兴奋不已。同时李道贤看着妻子金荷娜的时候,深情的眼神,看着欺负儿子困难的黄仁烨,露出冰冷的眼神,时时刻刻都在突变的眼神演技,让人无法转移视线。像这样,李道贤从清凉的年下男魅力到温暖多愁善感的面貌,还有坚强的男性美,展现了多彩的魅力,让观众们“李道贤病”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