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elle Mcnamara,Comedian Patton Oswalt的妻子,死于46

时间:2021-12-30 15:16:06来源:

Actor Patton Oswalt的妻子Michelle McNamara已死亡46岁。

根据CNN在线报告CNN的说法,在洛杉矶的说法,在她的家中,在她的家里睡了11年的“ratatouille”的配偶。

她去世的原因尚不清楚,但凯文说:“(它)对她的家人和朋友来说是一个完全震撼,他非常爱她。”

STARS已经采取了社交媒体,分享哀悼并向米歇尔致敬,他留下了夫妇七岁的女儿爱丽丝和她的家人。

“被捕的发展”明星将arnett对奥斯沃尔特的深刻感到悲伤,并在推特上写道,“我的心在@pattonoswalt和他的家庭上。我们爱你的男人“

我的心出去@pattonoswaltand他的家人。我们爱你男人

- 2016年4月23日的Will Arnett™(@Arnettwill)

Comedian John Mulaney Penned,“Michelle McNamara的一切都写了@Truecrimediary,非常有周到。她是一个很好的思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