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等待正确的电影脚本:Madhuri Dixit.

时间:2021-12-31 08:16:13来源:

她已经远离大屏幕了一段时间,女演员Madhuri Dixit说她还没有把她返回电影的合适脚本。

这位48岁的女演员,曾在2014年在黑人喜剧“Dedh Isqiya”和犯罪戏剧“Gulaab Gang”中,她并没有投标Adieu来表演,正在接受判断现实表明更多,因为舞蹈是她热情。

“表演是我的初恋。一旦我喜欢的东西来到我的桌子上,我肯定会对这部电影提供肯定。现在,我忙着舞蹈表演作为舞蹈是我的激情,“Madhuri告诉记者在这里。

母亲两人说她不会错过面对相机,因为她的家人一直是她的优先事项。

还阅读:“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 - Ab印度ki baari'推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拥有一个家庭和孩子是我梦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当我在丹佛时,我曾经过我的梦想。我的优先事项非常直。我知道对我很重要。每当我做任何事情,我都计划很好。“

但Madhuri在她的宝莱坞同时代人和她的共同主角上保持了一个标签。她最近看过“粉丝”,并被Shah Rukh Khan的表现。

“我看到了”粉丝“。这是一部可爱的电影。Shah Rukh Khan作为一个粉丝很棒。这是一个可爱的表现,他作为超级巨星也是一个非常平衡和控制的行为。他们没有试图告诉他他很好。他有他的脆弱性,自我和灰色地区,“她说。

女演员表示,她很幸运地,她从未遇到过这么痴迷的崇拜者,超过三十年的夏巴职业。

“我们总是拥有我们周围的人。当他们甚至不认识你时,他们喜欢你真是太棒了。他们只是在屏幕上看到你,有自己的看法,并开始喜欢你。“

还阅读:Salman是一个好舞者,Srk是一个微风跳舞,而Aamir对他的步骤非常特别:Madhuri Dixit.

“Aaja Nachle”明星可以看出,判断印度版美国现实秀“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以及舞蹈刘易斯和博斯科马斯斯。

“节目的概念非常不同。我们将它们视为两组 - 舞台和街道..他们是舞者。他们对他们所做的事情充满热情。他们有什么困难的是他们的故事,拥有自己的生活和自己的斗争以及他们的一些人如何被他们的家人派往舞蹈作为他们的职业选择,“她说。

自三岁以来,伴随着舞蹈的Madhuri认为自己幸运能够拥有支持的父母和现在丈夫。

“我的父母非常支持,我的惯例也是如此。我的丈夫和我就像一个单位,谁一起工作。所以,如果我要缺席,他接管了,当他忙碌时,我会这样做。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得到这样的家庭。“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