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路易斯汤林森证实了Danielle Campbell的关系

时间:2021-12-31 08:15:59来源:

一个方向的星级星级汤姆林森已经证实,他通过在他的脸颊上亲吻女演员在他的instrams上分享一张照片,确认他正在约会Danielle Campbell。

在第一次报告处于建立关系之后,确认是几个月的。

歌手第一次与21岁的女演员共享一张他的PDA包装的照片。

黑白拍摄,显然在周末参加了Couachella时,显示了托林森在坎贝尔的脸颊上种植一个吻,因为她在镜头上广泛微笑。

“幸运的是,英国音乐家简单地标题了。

这对自去年年底,他们被发现了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浪漫联系。

阅读更多

Louis Tomlinson派对与传闻女友Danielle Campbelllouis Tomlinson认真关于Danielle Campbell

在约会“原文”之星之前,这位24岁的歌手日期为时尚博客埃莉诺·卡尔德在2015年分手之前近四年。

今年早些时候,他欢迎他的第一个孩子与Briana Jungwirth。La Mastist在1月份生下名叫弗雷迪统治的男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