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演员的律师表示,Hrithik Roshan将在任何程度上损害Kangana Ranaut的名字

时间:2021-12-30 17:16:12来源:

在公共领域泄露的Kangana Ranaut和Hrithik Roshan之间的所谓的电子邮件成绩单在公共领域泄露并以积极的光线显示Hrithik,已经从Kangana Ranaut团队获得了严重的反应。

Flaying Hrithik在印度法律制度中失去信任,并全力以赴损害Kangana的形象,adv。Rizwan Siddique发出详细陈述质疑泄露的电子邮件的真实性。

在他的发言中,Rizwan写道:“通过将一些不可靠的和未验证的电子邮件传播到媒体,以及一些不可靠的私人法医报告,Hrithik Roshan先生终于证明他也在法律制度中失去了完全的信任对于耐心而且应该在任何程度上造成损害我的客户的名字,形象和声誉,并在她的脑海中灌输恐惧。显而易见的是,他不能等到我的客户正式记录她的报告,因此显然将她推向极端,在没有等待获得冷杉的副本的情况下继续前进,就像我的客户一样。

整个事物背后的真相是,我的客户在她的柜台上据称,她的客户被Hrithik Roshan先生被黑客攻击了两位电子邮件,并在这方面向其客户提出了抱怨,回来。

在我的客户被指控赫希蒂克先生的黑客攻击她的账户后,它也是一个记录的历史记录。因此,明显的是,Hrithik Roshan先生所提到和依赖的这些电子邮件绝对不可靠,并受到客户的核查。无论如何,这些电子邮件的裸露普通向媒体传播了以下内容。

a)这些电子邮件完全是外观的。

b)这些电子邮件对Invister作出的投诉没有任何相关性或致力于对冒名者作出的投诉,因为它们不包含任何冒名支持者或冒名者电子邮件ID的任何引用。

c)在它面前,电子邮件似乎是由犯罪者创建的特定目的,以便以后使用。

d)除此之外,由肇事者公然旨在表现出明显的真理,这些电子邮件的内容。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我要特别说明我的客户在过去超过7年之前,我的客户已在专业地和个人上宣传了Hrithik Roshan先生,并且这些外观的制作电子邮件被赫希希克·雷山先生和他的团队似乎被传媒体与此事的真实和纠正事实完全反本。

应该指出的是,Hrithik Roshan先生以来,自从过去几周以来声称他和我的客户之间没有斗争。

a)如果这是真相,那么为什么他没有撤回他的通知并结束了战斗?

b)此外,除此之外,他为什么脱离了背景和绝对无助和不可靠的电子邮件给世界?让他证明这些未验证和不可靠的电子邮件如何与冒名顶替者联系,因为他在该背景下发布了这些电子邮件?

c)为什么他不等待警方根据法律过程提交调查报告?

d)除此之外,他还需要回答为什么他在2014年5月的月份立即没有提出投诉,并在适当的时候从客户那里从客户那里获取所有细节?

e)也在2015年12月的月份为什么他公开撒谎,有很多人与招派人士沟通,而现在他声称没有人除了我与招派者沟通的客户吗?

f)此外,他需要回答为什么他每次都要改变他的立场。他的通知永远不会专注于任何冒险体?现在我们以适当的方式处理冒名投诉,他再次改变了他的立场,并且是犹豫不决的,顽皮地试图证明我的客户在精神上不稳定。这是什么证明?

g)最重要的是,我的客户在任何情况下从来没有声称他是她在接受采访中提到的“愚蠢的前任”,因此他为什么自己想声称他确实是“愚蠢的前任”?

让他在媒体前回答这些具体问题并清楚他的形象,同时我的客户耐心地遵循法律的程序作为守法守法公民,并练习她的权利并履行职责?随着公众成员聪明的是,它将浪费宝贵的时间,因为公众成员足够聪明,以了解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错误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