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Irrfan Khan与妻子Sutapa Sikdar一起出演,观看视频

时间:2021-12-31 08:16:04来源:

这几乎是一年的一年,宝莱坞演员奥尔法肯汗逝世,但他的粉丝们仍然记住他,并不断分享他的较旧的视频。最近,我们在1987年在他的时间在1987年在全国戏剧学院的时间在德里的Shri Ram中心演出了德里的Shri Ram中心的录像。在戏剧中,伊鲁兰宣布俄罗斯革命领导者弗拉基米林列宁的作用。

视频剪辑来自Teleplay'Laal Ghaas Par Neele Ghode',播出在Doordarshan。它是俄罗斯在红草上的印度改编,由Mikhail Shatrov。虹膜的角色列宁是俄罗斯革命者是1917年至1924年的苏联俄罗斯政府负责人,苏联于1922年至1924年。

在戏剧中,伊鲁兰与他的然后分批Sutapa Sikdar和Mita Vashisht联合起来。他后来在1995年2月23日结婚萨特塔。与Irrfan一起回望她的生活,Sutapa早些时候写道,“很难解释这段旅程的奇妙,美丽,压倒性,痛苦和令人兴奋。我发现这2和1/2年一直是一个插入的,它有自己的开始,中间和高潮与orfan helming乐团指挥的作用,与我们的陪伴的35年分开,我们不是婚姻,它是一个工会。“

伊拉克里克的联合明星和NSD Batchmate,Mita Vashisht记得他作为一个恶作剧的人。在他的消亡之后,她与印度快递分享,“他对他有这种害羞的恶作剧,用来无情地拉动我的腿,因为我有长头发,给我的辫子或两个。对他来说,众所周知,他也有一种严肃的事,但他也有一种我们在角色中看到的恶作剧感。“她补充说,“我们是三年的同学,共同生活24×7,前往曼皮尔的教育之旅,吃,刷牙,互相斗争,几乎就像血统关系。我们的一部分已经死亡。“

Irrfan于2020年4月29日在孟买死亡,在54岁时。他与神经内分泌肿瘤进行了长期的战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