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p Superstar Prince,非常有影响力的音乐家,死于57

时间:2021-12-30 17:16:15来源:

普林斯可以像Carlos Santana或Jimi Hendrix一样弹吉他,像詹姆斯·棕色一样唱歌,转过来值得摩洛哥的流行旋律或躺下狡猾和家庭石头最深的凹槽。但是,除了王子之外,没有人会误会他的声音。王子。星期四在他的家乡周四去世的令人眼花缭乱和富有魅力的歌手,歌曲作者,安排和器乐主义者吸引了现代流行音乐的历史,并创造了一种性别和流派和流派融合的岩石融合,放克和灵魂。随着包括“1999”,“紫色雨”和“小红色克罗特”的命中,王子的纪录销售超过1亿份副本,并赢得了他的格莱美和音乐学院奖。

明尼阿波利斯本地人只需5英尺,2英寸,但在MTV时代的曙光中对了一个强大的视觉影响,证明是“80年代”的小理查德,从他的小胡子和高大的庞多尔到他多彩和暗示的服装_公开色情歌词的对应者,使他成为时代最性大胆的艺术家之一。

还阅读:王子死了,名人表达了痛苦

但他最伟大的遗产是一个音乐家,召唤原创和令人信服的声音,无论是在Hendrix上画的华丽风格的吉他,将他的人声从鼻子尖叫转到色情Falsetto,或者在专辑创新的专辑后翻出专辑材料。在他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版本中:“签署时代,”''涂鸦桥“和”黑色专辑“。

“他重写了规则书,锻造了八十年代尖端音乐的蓝图的黑色恐怖和白色岩石的合成,”读取他在摇滚名人堂的奉献。“王子制造了舞蹈音乐,摇摇欲坠,摇滚乐有一个布里斯特,质朴的骨干。从一开始,王子和他的音乐是雌雄同体,狡猾,性感和挑衅的。“

57岁的超级巨星星期四在郊区明尼阿波利斯郊区去世。当地警长表示,众议员在周四早上被召唤到他家后,王子在电梯上没有反应,但第一个响应者无法恢复他。

“我确认王子,在佩斯利公园今天早上在他的家里去世了,”他的公关yvette noel-schure今天早上已经在他的家中去世了,告诉了联邦新闻界电话。

没有关于可能导致他的死亡的细节已经发布。王子于4月7日在亚特兰大推迟了一场音乐会,称他与流感堕落,他上周在化妆音乐会期间向粉丝道歉。尸检定于星期五。

查看照片:紫色的雨水向黑色消失:流行图标王子在57岁

Mick Jagger是众多音乐家,演员和其他人的公共PS,推文:“王子的才华是无限的。他是过去30年中最独特而有才华的艺术家之一。“麦当娜叫他一个“真正的愿景”,而奥普拉温弗瑞推文:“鸽子王子真的在哭泣。听你的音乐。记住你。“

甚至总统巴拉克•奥巴马_为王子是普林斯去年的白宫客人_发布了一份声明,称他和他的妻子“从世界各地加入了数百万粉丝”,在哀悼的王子的猝死中。

“少数艺术家对流行音乐的声音和轨迹更清楚地影响,或者触及了很多人的才能,”奥巴马说。“”强烈的精神超越了规则“,”王子曾经说过_没有人的精神更强大,更大胆或更具创造力。“

还阅读: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哀悼'创意图标'王子的死亡

出生的罗杰斯·纳尔逊·尼尔森,王子在20世纪70年代末突破了“为什么你想对我这么糟糕?”和“我想成为你的爱人,”在以下几十年里飙升,这张专辑是“1999”和“紫色的雨”。来自“1999”的标题歌曲,他的时髦和轻浮的国歌关于迎面而来的核浩劫,包括最引人注目的流行文化抑制之一:“今晚我会像1999年那样派对。”

他赢得了七个格莱美,并于1985年获得了学院奖,为他的音乐“紫色雨”。2004年,王子融入了岩石和卷的名望,这让他成为音乐和社会排行者。

王子在“紫色雨”中制作了他的表演首次亮相,演奏了一个性感,雌雄同体的年轻音乐家在名人的尖端。电影放大了普林斯的普及,是一个票房成功,售票销售额为6800万美元。除了赢得原始歌曲评分的奥斯卡外,“紫色雨”的原声赢得了其写作和表演的格莱美。这部电影收到了混合审查,但罗杰·埃伯特称为它“我所看到的音乐和戏剧中最好的组合之一。”

还阅读:紫色的雨水向黑色淡化:流行图标王子死于57

王子对自己的独立性密切保护了,并在他的材料甚至他的名字中争取他的记录公司。急于与华纳兄弟脱离他的合同,他通过带有不可思议的名称的钥匙符号识别自己。(记者称他为“Tafkap,”或以前称为王子的艺术家)。普林斯曾经在几年前返回之前,曾经在抗议上写过“奴隶”,以抗议他的工作和着名的工作和着名的战争,然后离开的华纳。

“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是我一直想要进入的位置,”普林斯于2014年告诉联邦媒体。“我只是想到这里。”

音乐是他的血。王子的父亲在明尼阿波利斯的一个爵士乐队中扮演着名的名字,“罗杰斯王子”名字,他的母亲是歌手。早熟的年轻王子教他7岁以上的钢琴,13岁和14岁的吉他。但他的家庭生活也很困扰。他的父母在10岁的时候分开,曾与六个兄弟姐妹和半兄弟姐妹结束的王子,在他母亲和父亲的家之间来回移动。

1978年,他20世纪的那一年,王子与专辑“为你”首次亮相。这是一个宣言,如果没有别的,他可以做任何事情:他写道并唱着物质,并作为他自己的吉他,低音,鼓,合成器,钟声和各种其他乐器的单人带。

该专辑收到了混合审查,但他的第二张专辑_称为“王子”_在未来几年内销售了超过一百万份的副本,并在未来几年推出了他的点击相册和单身级。

但他并不只是成为他自己的明星: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音乐工厂,无论是侧面项目,如虚荣和莫里斯日以及他为他人写的歌曲。Sinead O'Connor有一个击中“没有比较2 U”,而其他封面包括Cyndi Lauper的“当你是我的”和手镯的“星期一”。

王子的影响甚至扩展到政治,奥巴马的时间。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Tipper Gore,Then-Sen的妻子。田纳西州的戈尔,听到了她的一个女儿听王子的“亲爱的尼克基”。歌曲由歌曲的手淫引用,她帮助推出了一个专门为明确内容的标签系统,父母音乐资源中心的组织。关于审查机制的全国范围内的辩论很快,包括来自弗兰克·萨帕的国会证词,以及一些记录销售商的拒绝提供所认为需要咨询的发布。

普林斯一直在巡回和录制,直到他的死亡,在过去的18个月内发布了四张专辑,包括去年潮流服务中的两个。他上周在亚特兰大演出的是他的“钢琴和麦克风”之旅的一部分,一种剥夺的展示,它的击中伴侣,就像“紫色雨”或“小红色克罗特”一样,以及一些来自他的B侧广泛的图书馆。

王子在1月份在他的佩斯利公园工作室宣告了亲密格式,将粉丝视为个人,既有俏皮和情感的表现。

音乐家似乎脱落了他的隐私声誉。他举办了几个深夜果酱会议,他在那里Serenaded Madonna庆祝了Minnesota Lynx的WNBA锦标赛,并展示了他最新的歌手歌手山。

令人惊讶的是,他上个月宣布在纽约市的舞台上,他正在写回忆录,“美丽的议员”,预计将在2017年秋季发布House Spiegel&Grau释放。关于备忘录的新闻稿说,王子将“通过他的生命和创造性的工作,包括关于他的音乐,家庭和”人,地方和想法的故事,包括发射他的创造性想象力“。

Spiegel&Grau的发言人Theresa Zoro表示,星期四出版商没有就书籍的地位立即发表评论。

大约200名粉丝在佩斯利公园(Parineley Park)外部帕兹利公园外,普林斯家和音乐工作室,他的金记录在墙壁上,紫色摩托车在他的1984年突出的电影“紫色的雨”上,展出。庞大的白色,石头建筑周围环绕着Chanhassen的围栏,该城市大约在明尼阿波利斯西南约20英里。

伊甸草原史蒂文斯科特(Steven Scottie)表示,他于上周六为佩斯利公园为王子的舞会。他叫“一个美丽的人”王子,谁的信息是人们应该彼此相爱。

“他以合适的原因将人们共同,”斯科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