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喜欢勃拉姆斯吗?]朴恩斌:“金旻载成熟的搭档,投入浪漫”

时间:2020-10-21 17: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通过《你喜欢勃拉姆斯吗?》再次成长的朴恩斌是最有爱的场面,还选出了蔡松雅离开小提琴的场面。他说:“和同甘共苦的小提琴离别时,心里流下了很多眼泪。”

“最初导演说这部作品很喜欢展现蔡松雅拉小提琴过程的电视剧。我也认为,比起发现蔡松雅在幻想中的悲伤,更重要的是寻找更幸福的道路,所以和小提琴告别的场面让我感到负担。真的很想好好过”

image

以古典音乐为素材的《Brams》以逐渐深入内心的感性抓住了观众们的心。在抒情的故事中,围绕着爱情和友情的每个人物之间复杂的关系和相互积累的感情线让观众们心急如焚。

“即使没有对话,也包含着青春们的很多苦恼,如果能很好地表现出这种激烈的苦恼,在静态的情况下也能感受到来感,也不会觉得无聊。”但是观众们比想象中的要多的说是‘平静的电视剧’

朴恩斌在《你喜欢勃拉姆斯吗?》中与饰演著名钢琴家朴俊英的演员金旻载(24)合作。他对金旻载评价道:“虽然本人听到了让人耳目一新的程度,但是声音非常好”,“对演技的态度也非常成熟”。

“语言也很相通配合的时候不做太多彩排也很舒服蔡松雅是蔡松雅,俊英是俊瑛,可以以投入到各自的角色中的状态演戏,不想做什么也很合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