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tu Chandra将公开留给别人Bhatt,Udta Punjab Director Abhishek Chaubey

时间:2021-12-30 15:16:07来源:

女演员Neetu Chandra为Director Abhishek Chaubey和Sectress Alia Bhatt刊登了一封公开信,因为比哈尔人民在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 Punjab”中被描绘的方式。

在这封信中,Neetu写道:“在过去的几年里,看到比尔迪斯在印地文电影中描绘的方式令人不安的是,最近的例子是alia bhatt从'udta punjab'的角色,从电影促销活动中理解,董事Abhishek Chaubey是有罪的通过创造Bhatt的性格来加强Biharis的刻板印象,在'Udta Punjab'中。

Alia在“Udta Punjab”中扮演一名Bihari移民,这在旁遮普邦的药物威胁。

Neetu还强调了这一事实,不幸的是,几乎所有来自比哈尔的贾马制造的电影,也始终是刻板的Biharis向他们展示了他们腐败的政治家,警察和歹徒以及他的电影。

阅读更多

Abhishek Chaubey证实了jigerthandasonchiriya的印地文翻拍更加关于一个男人的灵魂,说Abhishek Chaubeymen鬼魂害怕:Bollywood Post #Metoosonchiriya拖车的Abhishek Chaubey:Dacoit Drama将我们带回Chambalvishal Bhardwaj的无情谷:审查委员会是聋子

“比哈尔总是被夸张成为最危险的地方,因为他的电影只有绑架和抢劫和谋杀没有意识到他自己以及他的领先的宝莱坞演员(他的电影的一部分)正在恶劣的历史历史世界上最富有的。“

“第一所教育大学位于拉姆达(Bihar)附近的Rajgir,以及包括耆那教,佛教和锡克教根源在内的几个受人尊敬的宗教。

“像rajendra prasad这样的Visionaries和学者(印度共和国的第一任总统),Ustad Bismillah Khan(Shehnai Maestro)......世界上几百个斯巴尔队属于比哈尔。那么为什么Bihar和Bihar外面都没有制造过这些故事的故事和电影?因为他们认为他们会继续在电影和电视节目中取笑比尔,而且没有人会对他们说什么,“雷努补充道。

她敦促人们停止“陈规定型比卡的比哈尔,因为你已经通过你的耳朵看到了比你的眼睛没有通过你的眼睛”。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