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Dilwale”在金凯拉奖中命名最差的电影

时间:2021-11-02 17:17:02来源:

Shah Rukh Khan的“Dilwale”今天宣布了最糟糕的电影,而Salman Khan-Starrer“Prem Ratan Dhan Payo”赢得了Sonam Kapoor最糟糕的女演员泰莱特第8届金凯拉奖,这每年都认识到印地迪电影如露台上最糟糕的榜样。

“Dilwale”被宣布在其他宝莱坞失望“Bombay Velvet”,“Shaandaar”,“Tevar”和Akshay Kumar的“Singh是Bliing”的赢家。

除了SONAM,电影的导演Sooraj Barjatya还带回家了最糟糕的方向和'Bas Kijiye Bahut Ho Gaya奖'。

Sonam击败了Sharaddha Kapoor的舞者转向“ABCD 2”,艾米杰克逊的“辛格是Bliing”的行为。

Actor Sooraj Pancholi可能会在各种其他奖项中举起袋装最佳首次亮相,为他的电影“英雄”,但金凯拉奖将他认识到今年最糟糕的演员。

25岁的老人被Arjun Rampal('Roy'),Arjun Kapoor('Tevar')和Imran Khan('Katti Batti')等运动员。

“大多数毫无意义的续集/重拍”奖励前往“MSG 2”,以便包括顶层行为和刺激性剧。“Baawra Ho Gaya Hai Ke”奖是由Direct Vikas Behl赚取的箱子办公室DUD“Shaandaar”获得。

选民选择了“预测Ratan Dhan Payo”的标题赛道,成为在线愤怒,作为今年最令人恼火的歌曲,而“Dilliwaali Zaalim女友”的“生日Bash”有最具贫穷的歌词奖。

Actor Imran Khan赢得了“为什么仍然尝试他的Kangana Ranaut-Starrer”Katti Batti“奖。

金克拉团队每年都有一些特别的奖项。

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全国屡获殊荣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为“Manoj Kumar奖”历史准确性奖,Dara Singh奖是最糟糕的口音奖,为“主要Aur Charles”提供了“主要的Aur Charles”,Sangh Parivaar奖颁发的歌曲'Gerua'来自“Dilwale”,Shakti Kapoor奖的Misogyny奖是由“Pyaar Ka Panchnama 2”袋装,Sonakshi Sinha收到了“ishqholic”的“地狱”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