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念Sajid Khan:Boman Irani在'Housefull 3'上

时间:2021-11-02 14:17:02来源:

Actor Boman Irani表示,他在第三款分期上读书时错过了“Housefull”特许经营董事Sajid Khan。

Sajid Khan曾指示前两个“Housefull”电影,既是令人愉快的角色主演。即将举行的“休闲3”特色Akshay Kumar,Abhishek Bachchan,Jacqueline Fernandez,Nargis Fakhri,Riteish Deshmukh和Lisa Haydon。

“他们(Sajid-Farhad)是前两人的作家。我肯定是萨吉汗小姐,但这些家伙已经达到了不同的东西,给了另一个不同的东西,“Buans告诉PTI。

Sajid-Farhad于2014年与Akshay Kumar-Starrer“Entertainment”举行了他们的董事首次亮相,也有像“Dilwale”,“Chennai Express”和“Boss”这样的书面电影。

Boman说,Duo有一个伟大的工作方式,因为他们的专注于他们想要的演员。

阅读更多

这就是当您决定成功时会发生的事情,无论您如何执行商用电影,我们都可能无法制作较小的电影:Boman Iraiboman伊朗在Kabir Khan的83boman伊兰里玩Farokh工程师在Puneeth Rajkumar的Yuvarathnaa的明星?Boman Iraani在PM Narendra Mopi Biopic中播放Ratan Tata

“他们是非常可爱,勤奋和极其和蔼可亲的人,但他们需要的是非常具体的。他们曾经以伟大的爱和感情得到了预期的结果,“56岁的”新年快乐“演员说。

在喜剧系列中一直是一位特许经营常规的Buan,表示即将到来的电影将更加策划驱动。

“”Housefull 3“会很有趣。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情节,曲折。喜剧并不意味着你忘记了情节,“他说。

虽然Akshay和Riteish是早期分期付款的一部分,但Abhishek是“Housefull”系列的新进入。彼摩尔说所有演员都相互相处得很好。

“我用Akshay,Riteish和Abhishek完成了合理的工作。我们都是朋友。但是,Akshay与Abhishek有很多工作,他们连接了。Riteish已经完成了Abhishek的一点点工作。但我三个人工作过,所以我们四个人真的在一起,“他说。

“喜剧是关于信任的,是否是场景或电影做得很好。这支球队绝对太棒了。他们都是非常有趣的家伙,“Buans补充道。

参与者将在喜剧电影“Santa Banta Pvt Ltd”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