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uni Roy被Jay Bhanushali在'KhatronKe Khiladi'上捣乱

时间:2021-11-02 15:17:55来源:

Actor Jay Bhanushali从“Khatron Ke Khiladi - Kabhi Peeda,Kabhi Keeda”中淘汰,将举办专门的行动冒险现实电视节目的Finale Episode,其中电视明星包括Karishma Tanna,Rishabh Sinha,Radhika Madan,Surbhi Jyoti,Mouni Roy和Arjun Bijlani将被视为表演一些脊柱寒冷的特技。

这里,Mouni,目前是神秘电视节目的一部分“Naagin”,股票,她在现实生活中害怕蛇。

利用这种情况,杰伊和演员和秀的主人Arjun Kapoor将在她身上扮演一个恶作剧。

“既然我们在'khatronkekhiladi'的大决赛中,我觉得自己喜欢在他的恶作剧中加入杰伊时做一些'keeda'。那一刻,Mouni的表达值得一看,她害怕像个宝宝,我相信它给了她一些坚实的鸡皮疙瘩,“Arjun在一份声明中说。

“讨厌的故事2”明星将通过说她的亲戚直接从阿根廷迎接她来挑逗Mouni。但参考是蛇放在她旁边的一个盒子里。

拍摄于阿根廷,色彩频道的特技现实展示特色名人,如Tanishaa Mukerji,Vivian d'Sena,Raghav Juyal,Tina Dutta和Mahhi Vij这个赛季。最终集会将于周六和周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