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游戏评论:这部Vikram Bhatt电影中的各种各样的东西

时间:2021-11-02 15:17:54来源:

您可以从“Love Games”中学习的五件事,Vikram Bhatt的新电影如下:

Bollywood Flicks现在都长大,全部,包括Femme Faitales和F ***伙伴和三人行。哇。

Bolly爱不再是纯洁的。这一切都是关于玩游戏。在下文中称,Femme Fatale(Patralekha)称为FF,看到吮吸大量嘴唇与我们将呼叫FB的F ***伙伴(Gaurav arora),是追踪者。这场比赛都是关于将新的受害者带入大袋,一个带有ff的一个,另一个与fb。过去的第一个是Winnah。双哇。

Bolly Mums不再是最好的。FF和FB不是真​​正坏人。两者都有创伤性童年。一个人的妈妈并没有从虐待叔叔拯救她;另一个人的妈妈逃跑了。哦,这些坏妈妈,看起来他们让他们穷的孩子做了什么。啊哈。

宝石床很忙。FF和FB遇到一个好女孩(Tara Alisha Berry),谁将被称为GG,谁又被一个可怕的丈夫(Hiten Tejwani)骚扰,我们将呼叫,是的,正确,嗯。地块中的吱吱声,有很多,装满弄皱的床单,扭曲的身体和愤怒的嘴唇和舌头。哦。

Bolly图是破产。Bhatts的长期承诺给我们充分的成人男女突破了肉体欲望和扭曲的动机,用于被故事情节支持。这个迅速放弃。各种各样的东西作物,血液,尸体,枪支,谋杀和滥用的混乱的多包,包裹着眼睛突破性的不可能。错过了你的点?我们是吻的彩旗。哦哦。

结论?一些Smooching看起来很专业,关于唯一的事情。至于其余的,再见,两个小时,永远不会回来。

Love Games的星级演员:Patralekha,Gaurav Arora,Tara Alisha Berry,Hiten Tejwani

导演:Vikram Bhat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