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仍然可以进入我的衣服:Mick Jagger.

时间:2021-11-02 17:17:27来源:

滚动的石头明星米克·贾格尔说他仍然适合在60年代舞台上穿的衣服。

这位72岁的歌手一直挖掘了几十个舞台服装和乐队的鼎盛时期的服装,为他们的新展示“展览”,该展示展“是在下周在伦敦的萨奇画廊开放,据报道女性第一。

他没有试图尝试他的旧服装,Jagger知道他没有遇到困难,因为他仍然相同的体重。

“我没有尝试过,但我的形状几乎是一样的。但是,是的,我相信我能进入他们所有人。提供我没有缩小太多!“

“展览主义”将来自乐队的个人档案超过500件物品,包括他们在他们的视频,人工制品和与乐队同义的地点娱乐中佩戴的舞台服装和衣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