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ny Depp在'Beetlejuice'续集中取代Michael Keaton?

时间:2021-11-02 17:17:09来源: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Actor Johnny Depp可以取代“Beetlejuice”续集中的Michael Keaton。

据称,在与“Birdman”和“聚光灯”和“聚光灯”的职业生涯复兴之后,Keaton据称不愿返回续集,报告数字间谍。

据报道,蒂姆伯顿总监决定继续前进,并希望将他的普通明星Johnny Depp填充Keaton的鞋子作为“最多的幽灵”。

这将标志着Burton和Depp之间的最新合作,后者是“Edward Scissorhands”,“查理和巧克力工厂”,“Sweeney Todd,”黑暗阴影“和”爱丽丝在仙境中“。

52号DEPP,想要使甲虫与他的家伙相似,他在托斯和瑜伽乐器中为Kevin Smith播放,同时添加了一个鸡肉口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