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支持我的工作:Gauri Khan.

时间:2021-11-02 16:17:15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的妻子Gauri表示,演员在她的努力中支持她作为一个设计师。

45岁的GAURI,谁拥有自己的家庭装饰线,不仅说了她的丈夫,而且她的孩子们同样令人鼓舞。

“Shah Rukh非常支持我的工作。不仅仅是他,但我的孩子也支持我。他们来到我的商店,看看我所设计的每一块,我正在做。

“他们非常涉及并完全支持我,”Gauri在推出了她的新系列萨密斯Satya Paul时发布了。

题为“鸡尾酒和梦想”,该系列的灵感来自一些最具标志性的饮料。

充满活力的线条包括休闲和偶尔的磨损,如纯粹的TOORIC,连衣裙和液体纱。

格里说,她喜欢设计莎丽莎,这是她感觉最舒适的东西。

(Shah Rukh Khan的妻子Gauri推出了新德里的萨利收藏)

“这是一部电影首映或活动,我个人宁愿穿很多奇迹。对我来说,他们很舒服,我可以携带它们。它们非常女性化。我正在为Satya Paul设计Sarees,并且作为一个设计师,我觉得我应该促进狮子节,“她说。

该系列,突出的夜间佩戴是由格里设计的三行的最终版,纪念印度时装界的标签30周年。

戈里冒着在她的家庭曼诺特的室内设计后冒险设计,现在这是她的激情。

“我是一名艺术学生。我做了平面设计。作为一位艺术家,我做了很多绘画。我一直都有那个创意的一面。当我开始在孟买建造我的家时,我正在与建筑师密切合作。

“我意识到我非常倾向于和他的设计和学到了很多。这一切都开始了。我感到非常热衷于它,现在已经有四年了,“她说。

对她来说,灵感生活在我们周围的每一个地方,无论她创造什么都是她日常生活中观察到的印象。

“灵感在你身边。就像我旅行任何国家一样,在巴黎或伦敦,在街头走上街道,建筑,餐馆都鼓舞了我。设计的灵感可以在任何地方,“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