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悲伤的时间制作电影:Masaan主任Neeraj Ghaywan

时间:2021-11-02 14:17:13来源:

电影导演Neeraj Ghaywan非常令他沮丧的是,他的多奖赢得2015电影“Masaan”已被审查在免费在线流媒体应用Hotstar中展示。在如此严格的审查制度下,他发现它是一个“悲伤的时间”。

“这是一种新的自治和道德审查形式。悲伤的时间制作电影,“Ghaywan于周四(4月7日)晚上推特。

这是一种新的自身性和道德审查的新形式。悲伤的时间制作电影。 https://t.co/39ojrghizt

- Neeraj Ghaywan(@ghaywan)2016年4月7日

“这是”Masaan“试图忽视电影的确切道德高地,遗憾的是,它也是它的受害者,”上个月命名为Indira Gandhi奖获得最佳首张电影的获胜者“ Masaan“在第63届国家电影奖颁奖公告中。

阅读更多

注/ masaan序列:Deepak Mourns Shalu的Deatha Mirage叫vikascannes再次为Masaan演员Vicky Kaushal,这次为洛杉矶的电影节奖的Raman Raghav 2.0'masaan','母鸡'颁发的船员队的船员锁号角裁员问题

除了Ghaywan,Producer Anurag Kashyap将Twitter To Twitter在Star Network的流式媒体应用程序中抨击,甚至敦促观众在DVD上观看电影或通过种子非法下载它。

“如果你还没有看到'masaan',最好更好地在洪流上下载或观看盗版的DVD,而不是在Hotstar上看到它。它在它上肢解了,“克什亚普曾发了推文。

如果你还没有看到Masaan,最好将其下载在种子上或观看盗版的DVD,而不是在热星上看到它。它肢解了它。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6年4月6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