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u Sood推出了Jaipur的Jackie Chan的蜡像

时间:2021-11-02 15:17:57来源:

Actor Sonu Sood推出了斋浦尔武术演员Jackie Chan的蜡P.

“达邦格”演员称,他感到很荣幸揭示他的“朋友”的蜡P.

“揭示了我朋友的蜡像,斋浦尔的传奇杰基陈。Nahargarh堡垒。荣幸,“他周二晚上推文。

揭示了我朋友的蜡像,斋浦尔的传奇杰基陈。#nahargarhfort。荣幸。 pic.twitter.com/rzxzvg53ce.

- Sonu Sood(@Sonusood)2016年4月5日

“新年快乐”明星也与传奇演员的蜡像分享了一张照片。

Jackie和Sonu正在射击Jodhpur的电影的时间表,即将到来的Indo-Chinese电影即将到来的电影“功夫瑜伽”。

由Stanley Tong,“Kung Fu Yoga”的指导,也是星星女演员Amyra Dastur,是中国国家主席Xi Jinping对印度的访问期间两国签署的三部电影协议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